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医保动态
乘风破浪立潮头 砥砺奋进再前行 克州医保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 发布时间: 2022-09-26 17:09

近日,克州医疗保障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在全党上下、举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新疆视察,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做好新形势下新疆医疗保障工作注入了强大政治动力、精神动力和工作动力。克州医保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发展成果体现到惠及民生、凝聚人心上,结合医疗保障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抓好贯彻落实。

持续扩大参保覆盖面。全局上下要层层压实主体责任,细化任务分解,严格按照责任分工、工作措施、完成时限稳步推动,全力以赴狠抓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2023年参保任务,实现应保尽保。

深入推进健康克州建设。坚持改革方向、平衡多方利益,推动“三医”联动改革系统集成、协同高效,平衡好医保、医药、医院、患者等多方利益格局。不断推动医药服务供给侧改革,让群众办理医保更便捷更高效,享受更多质优价宜的医药服务。

不断优化医保经办服务。要继续加强流程再造,业务协同,全面深化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实现服务事项“网上办”“掌上办”“就近办”“一次办”,提升民生热线接通率、办结率、满意度,切实增强办事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扎实做好医疗保障部门信访工作。认真开展医保领域信访自查工作,多渠道倾听群众诉求,逐一进行“把脉”“问诊”“开处方”,做到“对症下药”,并进行总结分析。通过主动发现问题、弥补工作不足,努力化解矛盾纠纷,确保问题得到解决,不留“余数”,以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 主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承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 地址:天山区和平南路137号
    业务电话:0991-4820929
  • 工作时间:
    夏季(当年5月1日至9月30日)上午10:00-14:00 下午16:00-20:00 冬季(当年10月1日至次年4月30日)上午10:00-14:00 下午15:30-19:30
  • ICP备案号:新ICP备200003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90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1232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