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医保动态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党组迅速传达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 发布时间: 2021-10-26 18:55

10月25日下午,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迅速传达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重点学习了陈全国同志代表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主题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奋力开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新局面》的报告,并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领导干部带头学。把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纳入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的重要学习内容。注重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的作用,党组书记带头领学,党组班子成员率先学,形成“头雁效应”,以上率下、示范带动。

二是组织支部集中学。制定专门的学习计划,通过支部“三会一课”、专题研讨、交流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学习党代会精神。要认真研读报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报告的基本内容和精神实质的全面理解和深刻领会,做到思想上看齐、行动上落实。确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行动指南。

三是党员自觉主动学。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路和举措,确保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落实落细落具体。

四是结合实际促进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会议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忠诚坚定、强化担当,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聚焦总目标,以人民为中心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力保障改善民生、提升各族群众福祉。持续深入实施好“十项惠民工程”。通过参保、待遇、筹资、支付、监管等个方面机制的完善,健全覆盖全民、统筹城乡、公平统一、可持续的多层次全民医疗保障体系,不断满足各族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需求,进一步织密医疗保障安全网,促进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 主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承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 地址:天山区和平南路137号
    业务电话:0991-4820929
  • 工作时间:
    夏季(当年5月1日至9月30日)上午10:00-14:00 下午16:00-20:00 冬季(当年10月1日至次年4月30日)上午10:00-14:00 下午15:30-19:30
  • ICP备案号:新ICP备200003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90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1232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