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医保动态
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来源: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党组 | 发布时间: 2021-03-17 16:51

新医保202114

一年来,在自治区党委坚强领导下,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在落实自治区党委1+3”工作部署,推进基层党建质量提升三年攻坚计划和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中,较好的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为树立典型、弘扬正气,决定授予黎红12名同志“自治区医疗保障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张应勋3同志“自治区医疗保障2020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办公室党支部等3个基层党组织“自治区医疗保障局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中作出新贡献。机关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在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上作表率。

局党组号召,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奋斗姿态,努力开创机关党的建设和医保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附件:自治区医疗保障局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党组

2021317日  


附件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

(按“三定”方案处室排序)

一、优秀共产党员12

黎红、邢宗奎、苏凯、傅勇忠、戴强、陈凤玲、买合木提·买买提、张鑫、石崴、张洋洋、沈伟、冯波

二、优秀党务工作者(3名)

张应勋、薛延宾、燕京  

三、先进党支部3个)

办公室党支部、医药服务管理处党支部、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 主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承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 地址:天山区和平南路137号
    业务电话:0991-4820929
  • 工作时间:
    夏季(当年5月1日至9月30日)上午10:00-14:00 下午16:00-20:00 冬季(当年10月1日至次年4月30日)上午10:00-14:00 下午15:30-19:30
  • ICP备案号:新ICP备200003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90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1232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