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医保动态
有效应对各种压力 提升心理健康水平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举办心理健康讲座
来源: 机关党委(人事处) | 发布时间: 2020-07-09 19:02

    干部职工的心理健康,是高效工作、健康生活的重要前提。为更好的关注全局干部职工心理健康,提高大家的心理健康认知水平,增强科学应对压力意识,培养提高自我调适的能力,营造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自治区医疗保障局邀请自治区人民医院临床心理科主任邹韶红教授举办心理健康与压力调试专题讲座,全局3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讲座。

    邹教授在近2小时的报告中,结合大量具体案例,通过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形式,阐述什么是心理健康,什么是压力引导大家培养正确的自我认知能力、良好的情绪调控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如何实现控制情绪,树立心理健康理念,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讲座结束后,与会干部职工表示此次讲座收获很大,“七一”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聆听一场精彩的心理健康讲座,体现了党组对全体干部职工身心健康的关心、关爱,通过邹教授的讲座,对精神健康和心理压力知识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有助于正确认识自己存在的心理健康问题,有利于主动调整工作、生活节奏,学会自我调节释放心理压力,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启自己的心理健康模式,做一个压力的疏导员、情绪的管理员、心理健康的守护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 主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承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 地址:天山区和平南路137号
    业务电话:0991-4820929
  • 工作时间:
    夏季(当年5月1日至9月30日)上午10:00-14:00 下午16:00-20:00 冬季(当年10月1日至次年4月30日)上午10:00-14:00 下午15:30-19:30
  • ICP备案号:新ICP备200003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90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1232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