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民族团结一家亲
自治区医保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王志华同志下沉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人事处) | 发布时间: 2021-04-06 18:38

319日,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王志华利用下沉结亲之机,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并在工作队召开了派出单位、乡镇、村三方恳谈会。

座谈会上,王志华局长听取了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杨开力及村党支部书记牙合甫.海力力的工作汇报。王志华局长指出2020年“访惠聚”驻村工作队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认真落实“1+2+5”工作任务,推进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得到了上级党委的肯定,为自治区医疗保障局赢得了荣誉。王志华局长对2021年“访惠聚”驻村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万家”活动,不断引导基层各族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二是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创新局,把党支部打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使每一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三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坚决扛起维护稳定的责任。四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做好群众工作为抓手,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树牢“三个离不开”思想,增强“五个”认同,使各族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五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序衔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医保问题。加大产业结构调整,牢牢抓住就业这个核心,切实提高农民收入,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获得、安全感。

王志华局长要求“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在镇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团结村“两委”班子成员,按照自治区党委新时代“访惠聚”驻村工作的任务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真抓实干,以优异的成绩的庆祝建党100周年。

(王志华局长在工作队召开派出单位、乡镇、驻村三方恳谈会)

(王志华局长与养殖合作社负责人交谈)

(王志华局长与蔬菜温室大棚种植人员算增收账)

(王志华局长带领结亲干部参观蔬菜温室大棚)

(王志华局长在饲料加工厂听取情况介绍)

(王志华局长看望慰问亲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 主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承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 地址:天山区和平南路137号
    业务电话:0991-4820929
  • 工作时间:
    夏季(当年5月1日至9月30日)上午10:00-14:00 下午16:00-20:00 冬季(当年10月1日至次年4月30日)上午10:00-14:00 下午15:30-19:30
  • ICP备案号:新ICP备200003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90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1232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