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映天山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旗映天山>支部活动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妇委会开展“践行文化创新,阅读悦精彩--新时代、新女性共建共享”主题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人事处) | 发布时间: 2020-11-23 17:06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妇委会开展“践行文化创新,阅读越精彩--新时代、新女性共建共享”主题活动

11月17日下午,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妇委会开展了“践行文化创新,阅读悦精彩--新时代、新女性共建共享”主题活动。妇委会成员和妇女代表共6名女性,分别与大家分享了《我心深处》、《我们仨》、《致加西亚的信》等优秀书籍的读书体会,并从工作、生活、家庭等多个角度深入谈人生感悟,通过互相交流、相互激励,极大地激发了全局女性干部的阅读热情,丰富了妇女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有力地促进了医保局的医保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


妇委会成员和妇女代表分享读书心得

活动期间,妇委会组织广大妇女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2018年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同志在今年联合国大会纪念北京世界妇女大会25周年高级别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者;建功新时代,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展示新风貌,做文明时尚的倡导者;杨帆新征程,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树立新时代医保女性形象。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妇委会号召妇女干部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做表率;要实干、担当、作为,在服务大局中做表率;要全心全意为妇女服务,在促进妇女发展、维护妇女权益中做表率;要改革创新激发活力,在加强妇女自身建设上做表率,团结妇女同志,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主题活动结束后,全局妇女同志还开展了乒乓球、跳绳等多种形式的文体活动。


全局妇女干部参加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 主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承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 地址:天山区和平南路137号
    业务电话:0991-4820929
  • 工作时间:
    夏季(当年5月1日至9月30日)上午10:00-14:00 下午16:00-20:00 冬季(当年10月1日至次年4月30日)上午10:00-14:00 下午15:30-19:30
  • ICP备案号:新ICP备200003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90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1232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