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映天山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旗映天山>支部活动
吐格曼拜什村举办系列活动迎接 “七·一”党的生日
来源: 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 2020-07-04 21:22

“七一”来临之际,自治区医疗保障局驻阿克苏地区库车市吐格曼拜什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班子,组织开展了以讲党课、走访慰问、篮球赛、知识竞赛、表彰大会等为主要内容的庆“七一”系列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一节党课 一生使命

6月26日,在吐格曼拜什村的活动室内,“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长杨开力为村里的党员们上了一堂以《做讲政治、善学习、促团结的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的党课。从政治合格、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四个方面引导广大党员坚定信仰信念、强化政治意识、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在任何岗位、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铭记党员身份,积极为党工作,唤醒党的意识,凸显党员形象,以实际行动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

党员艾买尔·艾则孜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者勇于奉献、不怕困难的精神,时刻不忘初心使命,以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作风,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吐格曼拜什村的稳定发展各项事业作出贡献。”


一声问候 一缕真情

6月27日,“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长杨开力带着工作队对村里“四老人员”的牵挂和深情,在吐格曼拜什村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为村里的“四老人员”送去了关怀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走进老党员、老干部买合木提·斯迪克家时,买合木提·斯迪克正躺在床上休息,看到杨开力队长和工作队员前来慰问,他高兴地起身拉住杨开力队长的手。杨开力队长亲切地跟老人拉家常,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子女就业等情况,杨开力队长对他说:“感谢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村党支部和驻村工作队在七一来临之际特地来看望慰问。买合木提·斯迪克激动的说:“感谢党和国家,让我们有了现在幸福的生活,感谢党没有忘记我,我也会紧紧围绕在党的周围,为村里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余温。”

杨开力队长在走访慰问中表示,“四老人员”是基层党组织的宝贵财富,为党的事业和村里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党和人民会永远铭记。我们要时刻关心关爱,了解他们的实际情况,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一场表彰 一份鼓励

在开展活动中,工作队对本村“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杨开力队长宣读了被表彰人员名单,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向他们表示祝贺并合影留念。其他党员同志们也纷纷以热烈的掌声向受表彰的党员同志们表示衷心的祝贺。


通过表彰,鼓励了被表彰的党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有利于增强我村党员的党性意识,使党员们牢固树立“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思想,同时也给广大党员树立了榜样,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投身我村建设的工作热情,增强党的凝聚力、创造力和吸引力。

    为丰富此次庆“七一”系列活动的内容,在“访惠聚”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班子的精心组织下,开展了篮球赛与知识竞赛。通过两场比赛丰富了党的知识,发扬了团结协作精神,同时激发了爱党爱国的热情。参于比赛的党员干部与村民代表也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比赛不但加深了我们之间的感情,更加懂得了相互协作配合的重要性,同时也学到了很多的知识,希望以后能够有机会多参与类似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 主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承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 地址:天山区和平南路137号
    业务电话:0991-4820929
  • 工作时间:
    夏季(当年5月1日至9月30日)上午10:00-14:00 下午16:00-20:00 冬季(当年10月1日至次年4月30日)上午10:00-14:00 下午15:30-19:30
  • ICP备案号:新ICP备200003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90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1232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