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映天山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旗映天山>党建活动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团支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 发布时间: 2022-04-29 19:26

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值此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4月28日,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以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赴新疆美术馆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青年节活动并组织了座谈。

通过参观“百年印记——新疆版画、雕塑作品展”、“丹青之美——上海中国画院作品展”、“沃土情深——新疆现实题材美术作品展”、“耕耘·奉献——新疆美术馆馆藏作品展”等展厅所展览的画作及雕塑,在浓郁的艺术气息中与历史对话,从参观的过程中感受满满的精神力量,上一堂生动的艺术党课。让青年干部们既领略了新疆的风土人情、大好河山,接受了一次艺术的熏陶,又让青年干部们感受到了建党百年来新疆各族人民为争取幸福生活的不懈奋斗。

座谈会上,4名青年干部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谈初心、讲奉献、话担当,充分展现了青年干部政治坚定、忠诚可靠的过硬素质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会议强调,青年干部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调研时对广大青年的嘱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进中践行初心使命。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将自觉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不负青春韶华,不负时代使命,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 主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承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 地址:天山区和平南路137号
    业务电话:0991-4820929
  • 工作时间:
    夏季(当年5月1日至9月30日)上午10:00-14:00 下午16:00-20:00 冬季(当年10月1日至次年4月30日)上午10:00-14:00 下午15:30-19:30
  • ICP备案号:新ICP备200003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90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1232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