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映天山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旗映天山>党建活动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凝聚爱国情怀”“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 发布时间: 2022-04-02 19:04

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自治区医疗保障局举行“缅怀革命先烈·凝聚爱国情怀”“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参观空军新疆航空队纪念馆,观看红色电影《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为自治区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步入空军新疆航空队纪念馆,迎面展示的是一组生动的浮雕,记载了中国共产党为缔造人民空军做出的艰忍不拔的努力,记载了红军骨干对党的航空事业矢志不渝的忠诚。全体党员在此驻足,在党组副书记、局长王志华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向党作出庄严承诺,并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深悼念。随后,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以“时代楷模”拉齐尼·巴依卡的真实事迹改编的电影《花儿为什么这样红》,通过拉齐尼·巴依卡一家三代人为国巡边的英雄事迹,和勇救落水儿童英勇牺牲的英雄壮举,感受和传承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讴歌英雄,弘扬伟大的爱国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受触动,深刻体会到在中国共产党非凡的奋斗历程中,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涌现了一大批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一大批顽强奋斗的英雄人物、一大批忘我奉献的先进模范,形成了一系列伟大精神,构筑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我们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了丰厚滋养。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弘扬和继承先烈精神,筑牢思想根基,增强政治自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社会主义新疆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 主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承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 地址:天山区和平南路137号
    业务电话:0991-4820929
  • 工作时间:
    夏季(当年5月1日至9月30日)上午10:00-14:00 下午16:00-20:00 冬季(当年10月1日至次年4月30日)上午10:00-14:00 下午15:30-19:30
  • ICP备案号:新ICP备200003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90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1232号
网站统计